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外匯市場短期波動的影響因素是什麼?

 

  影響外匯市場短期波動的因素有哪些?在影響外匯市場短期波動的經濟新聞中,經濟統計數據的發布影響最大。

f:id:jadelung:20190829190737j:plain

 

1、

  利率政策。在所有的經濟數據中,利率調控和政府引入的貨幣政策趨勢無疑是最重要的。有時政府不表示任何改變貨幣政策的意圖,但只要外匯市場有這樣的預期,外匯市場就會繼續有政府改變政策的預期,使國家的貨幣匯率大漲。實質上實現。

  2.非農業數據。非農業人口的就業和失業率的增加和下降是近年來影響外匯市場短期波動的重要數據。這些數據是勞工部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公佈的。在外匯市場看來,這是美國宏觀經濟的晴雨表,數字本身的質量預示著美國經濟前景的好壞。因此,在數據公佈前一兩天,只要市場上有任何關於美元可能是好消息的傳言,美元拋售就會停止。

  3.其他經濟數據。包括工業生產,個人收入,國民生產總值,開工率,庫存率,美國經濟綜合指標,新房開工率,汽車銷售等領先指標,但與非農就業人口相比,國外交易市場影響要小得多。

f:id:jadelung:20190829190740j:plain

  4。除經濟統計外,其他有關經濟活動的報告也會對外匯市場產生一定的影響。我們需要了解的是,外匯價格的變化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人們對外匯市場波動的預期。同時,這也是市場的最終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