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Entries from 2020-01-01 to 1 month

科插座板粘在基金公司發展的細分行業ETF

隨著 etf 渠道變得越來越擁擠,一些基金公司正在探索行業 etf,希望從這股發展浪潮中分一杯羹。 據記者介紹,這些 etf 領域的新手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都把握住了科技創新板的主題概念,形成了相當獨特的產品形態。 而特色 etf 產品也是基金公司未來的重點發…

什么叫基金投資?

基金作為一種比較傳統的理財產品很受歡迎,很多人都知道基金,那么,基金的投資是什么呢? 基金投資是證券投資的一種間接方式。 基金管理公司發行基金份額,集中投資者資金,接受基金托管人(即合格銀行)委托,由基金管理人管理和使用資金,從事股票、債券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