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外匯走勢分析揭示外匯交易者虧損的八個主要原因

f:id:jadelung:20190827165301j:plain

 



1.缺乏經過測試的策略

  所有的外匯交易員都知道一個久經考驗的策略的重要性。然而,只有少數人有耐心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測試一個策略的可行性。

  貨幣對可能在幾個星期內處於上升或下降的趨勢。因此,一個簡單的趨勢跟踪策略必然會產生高回報。然而,當貨幣開始在一定範圍內振盪時,這種策略會導致巨大的損失。

  因此,在貨幣對的波動和平靜時期,應該測試一種策略。

f:id:jadelung:20190827165304j:plain

 

  2.低風險/回報比率

  外匯市場上總有一些交易機會,交易的執行應考慮風險回報率,而不注意適當風險回報率的交易者更有可能賠錢。

  如果貨幣對交易低於主要阻力,那麼在阻力被打破後進入是明智的。

  3.避免止損

  交易者和新交易者都知道止損的重要性.. 然而,從心理學的角度看,在市場交易中很難實際應用止損。

  只有實踐才能教會交易者確定適當的止損水平。但是,永遠不應該避免這種情況。避免止損的外匯交易者更有可能使賬戶餘額為零。

  4.濫用槓桿

  外匯經紀人提供的槓桿作用主要是為了增加交易量。但是,應該明智地使用它。用500美元的資本來交易歐元對美元是有風險的,因為50點的匯率波動可能會觸發一個關閉。

  然而,使用相同的1:2000槓桿進行幾筆10,000美元的單筆交易是安全的。因此,我們可以說,外匯交易者應當在不濫用高槓桿的情況下適當評估其頭寸。

  5.貪婪

  貪婪給了商人虛假的希望和無盡的等待。當交易者意識到趨勢對他不利時,他應該立即平倉.. 由於趨勢對交易員不利,損失將繼續增加。在交易者彌補自己之前,會有保證金的調用和隨後的頭寸清算.. 這需要一定的決心,才能毫不猶豫地結束虧損交易。

  6.恐懼

  新手交易者傾向於改變利潤並因恐懼而停止訂單。

  世界上最成功的價值投資者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曾經說過:“除非你能眼睜睜地看著你的股票下跌50%,否則你不應該進入股市。”同樣的規則也適用於外匯交易。恐懼驅使的交易者註定要失敗。

  7.未能跟上經濟發展的步伐

  你需要做很多家庭作業才能做更多或更短的貨幣對。在作出交易決定之前,需要研究貨幣的基本面和技術方面。忽視重要的經濟數據和政治發展將導致無法彌補的損失。

  8.盲目交易

  如果盲目交易導致虧損,外匯交易商將難以評估損失的原因。

f:id:jadelung:20190827165312j:plain

  以上討論了造成外匯交易人損失的最重要原因。當然,交易者可能還有其他損失金錢的原因。即使是最老練的交易者也會遭受損失,優秀的交易者也不會重蹈覆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