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Entries from 2020-03-11 to 1 day

牛熊轉換看曆史結合分析

但從曆史的角度牛熊轉換債券,觸發不同,經濟複蘇的基本面是觸發因素可能是天金融界量,高通脹,金融監管,貨幣政策緊縮等共同因素。 第一次牛熊轉換:2003年5月-2003年8月:疫情可以解除,經濟開始回升且通脹發生觸底後貨幣發展政策環境收緊。第二輪牛熊轉…

股市拋售潮:投資者發展需要我們知道的十件事

股市在1月份創出新高後,在2月底敲響了警鍾,因為中國湖北省冠狀病毒的迅速傳播,在中國(乃至全球)的增長前景受到打擊,甚至可能引發經濟衰退。冠狀病毒的症狀就像流感,但在破壞免疫系統後可能是致命的。 投資者可以感到擔憂也許是人之常情。然而,只要我們…

三大期指大幅上漲警惕短期高位回調

2月17日,雖然疫情仍在持續,但在政策的托底下,A股市場大幅上行。截至收盤,上證綜指、深證成指、創業板指分別收漲2.28%、2.98%和3.72%。與此同時,滬深300、上證50及中證500股指期貨主力合約分別上漲2.69%、1.90%和3.20%。 實際上,有鑒於目前A股估值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