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外匯交易恐懼解釋

f:id:jadelung:20191127174026j:plain

  恐懼是一種心理狀態,在這種心理狀態下,個人會對某件事、某件事或某個地方感到焦慮和威脅。 它是一種根深蒂固的生存機制,個體必須能夠適應環境,特別是在不確定和危險的時期。 恐懼使我們能夠預見危險,認識到危險,並采取適當的行動(無論是逃跑還是面對恐懼)。

  然而,這兩種行為都可以使一個人能夠成功地處理恐懼,但有時,在恐怖的情況下,一個人只能被約束(或改變)。這是一個有焦耳思想的地區,這種情況發生時沒有直接威脅,這可以說是對預期的恐懼。

  從醫學角度來看,常恐導致“戰鬥或逃跑”反應,個人將逃跑的恐懼來源或面對恐懼。交感神經系統發射激素腎上腺素或去甲腎上腺素信號被釋放時,導致以下各個性能:增加心髒和呼吸率,血管(除了肌肉擴張),降低胃能動性和隧道視野。

  這種情緒並不局限於陌生和危險的環境,也不局限於看恐怖電影。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會感到恐懼。 在這方面,外匯交易者也很容易受到這種恐懼和憂慮的感覺,主要是因為他們總是在他們的工作中處於未知的領域。 不可預測的環境(例如不斷變化的市場)所帶來的不明朗因素,以及在這些市場投資所涉及的風險(如果業務風險出現問題,可能會出現虧損) ,必然會引起外匯交易員的恐慌。

  有些人可以控制他們的恐懼,但不幸的是,大多數人可能會成為他們自己的恐懼動物,並允許他們的感覺控制他們的行為和決定,這實際上使他們的恐懼變成現實。在這種情況下,交易員將沒有法律來判斷一個好的交易,並將做出錯誤的決定,這可以防止他的崩潰。即使是最簡單的事情,比如進入或退出交易,也是他的一個糟糕的夢想。對於處於平衡狀態的交易者來說,恐懼對愛的影響可以幫助他們增加他們的注冊權,專注於注冊和一般理解,而害怕恐懼的交易者可以將自己變成一個壞的群體,無法控制他們的感情,做出正確的判斷。

  因此,有必要強調的是,我們應該害怕我們的盟友。與其讓我們的恐懼摧毀我們。通過提供高度的感官細節,並明確了我們,我們可以使用,用它來使我們的利益。雖然在任何情況下不可避免的,但它可以抑制和控制恐懼實際上交易商可以用它來提高他的表現。

  外匯交易員的恐懼可以用以下一種方式來解釋:

  害怕失去

  這可能是外匯交易員最常擔心的問題。 我們都會在職業生涯中虧錢,交易員也不例外。 讓這種對虧損的恐懼更大的不是為公司創造的努力,而是對交易者的潛在經濟損失。 我們大多數人總是做最壞的打算,我們會一次又一次地失敗,讓第一步變得艱難而可怕。 馬克 · 道格拉斯認為,這種思維方式是無益的,因為它實際上會讓我們最壞的恐懼成真。

  交易商應把重點放在避免巨大的損失,而不是擔心小的損失,因為失敗是必然的。恐懼和對幾乎所有的擔心將使交易者隱藏了更多的機會背後那些有點擔心他錯過了損失。他應該准備失去一些每筆交易,但希望看到最終的,對他來說,會有一些重要的事情。

  開設免費模擬賬戶現在練

  在真實無風險的環境下進行外匯交易!

  這種思維方式過於注重結果,在這個過程中,交易者對自己和自己的能力失去了信心,這導致了他的失敗,這將再次增加他的恐懼。 這會導致自我懷疑的惡性循環。

  交易者可以對付用最少的錢,以克服對失敗的恐懼。這將使他們更加專注於交易(看他的系統出了問題是什么),而不是潛在的利潤和損失。當他們覺得自己的環境,逐步增加參與每筆交易的資金。他們將在交易投資的金額,他們願意賠,最好是學習它的成本。

  害怕缺少好的交易

  對缺乏好交易的恐懼幾乎和對失敗的恐懼一樣大。 但是如果錯過了一個好的交易,交易者會變得非常絕望,以至於他會在沒有事先仔細檢查的情況下抓住機會,從而導致他的損失。

  害怕錯了

  害怕犯錯雖然前兩種恐懼更多是外在的,但對犯錯的恐懼更多的是交易者和他對自己和他的技巧的感覺。 他的自我意識決定了他的淨資產,這會導致過高的利潤。

  即使他知道該怎么做,這種自我貿易商也不會退出交易,因為退出交易將意味著完美,非常適合他自己的自我傷害,或者可能會感到內疚,因為實際的錢。願意歸還。不管什么原因,自我,如果排除交易者,他可能會導致弊大於利。

  展顏貿易商不要錯過交易的真正的問題,就像任何其他業務的企業,它是為了賺錢。如果他把他的頭太高,他就不會發現他挖自己的墳墓在交易行業。

  我們不斷增長的經驗會導致這種對錯誤的恐懼。也許我們的父母也有過成者和完美主義者,並且期望我們最好。犯這樣的錯誤將是一個孩子可能犯下的最嚴重的罪行,以後會反映出他的人生觀。經驗和觀點的消極聯系可能會妨礙我們的學習。

  簡而言之,要成為一個成功的外匯交易員,你只需要對自己有信心。 損失和錯誤是不可避免的,我們可以改變的是我們對這些事件的反應。 要保持頭腦清醒,首先要思考你為什么從事這個行業,然後從你的交易經驗中吸取教訓。 如果你最終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你就能彌補你的錯誤和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