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什麼是外匯對沖交易?你如何對沖外匯?

 

  外匯套期保值規避風險是指銷售單線對沖。所謂單線交易,這意味著在看漲外匯交易員如果貨幣對只會做更多。如果判斷是正確的,大量的利潤,但如果判斷錯誤,損失會很大。所謂對沖是指交易者多於一種貨幣,而這樣做又是短期的貨幣,貨幣也就是多空在同一時間。一般情況下,這兩個位置的尺寸是一樣的名單是真正的對沖交易。

f:id:jadelung:20191025135207j:plain

  零售外匯交易員對沖交易主要以兩種方式進行:

  1.現貨合約;

  二.外匯期權。現貨合同是零售外匯交易員最常見的交易類型。由於現貨合同具有較短的交貨日期(兩天),所以它不是最有效的貨幣對沖工具。常規現貨合同通常是對沖所需的原因,而它們本身並不用於對沖。

  外匯期權以對沖外匯是最流行的方法之一。像其他類型的證券和期權,外匯期權賦予買方的權力,而不是義務,指定匯率在未來一段時間內買入和賣出貨幣對。共同的戰略選擇,例如頂部/底部跨式組合,扼殺組合,熊市/牛市套利選項,可以用來降低特定交易的潛在損失。

f:id:jadelung:20191025135148j:plain

  要了解外匯對沖交易有利潤的原則,我們首先要弄清楚什麼是外匯對沖交易。雖然外匯對沖交易是指已經進行了長期和短期品種,風險對沖的交易形成。換句話說,無論漲跌,直到交易者的利潤和虧損將不再擴大。

相關链接:

warrants

物業加按

外匯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