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各種形式的恐懼如何影響你的交易

f:id:jadelung:20191204130851j:plain

  在討論對外交易的主要問題時,交易心理的主題和你的頭腦沒有給予足夠的信任。由於它是一個無法評估的無效因素,因此無法計算整個態度對事務結果的影響。在交易者心理學的范圍內,恐懼是最重要的,恐懼可以以多種形式表達。您可以體驗到對失敗的恐懼、對失敗的恐懼和對消失的恐懼(FOMO)。這僅僅是三個定義,可以在心理主題下提交,你需要采取快速的步驟來控制這些恐懼,以便作為一個交易者向前邁進。

  害怕失去

  如果您決定外彙交易作為一種業餘愛好或職業潛力,那么我們就必須要輸了,那么(簡單來說)你有誰敢參與賺錢的交易者。要么你想:補充你的收入,你的儲蓄工作,或者經過一段時間的激烈的教育經驗,並最終成為一名全職交易員。因為你是一個活躍的人,我希望大幅改善他們的生活或親人的經濟收益你正在服用這些步驟。所以,你是一個有競爭力的人,所以你不喜歡輸。你應該了解並接受這個診斷,因為它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力量,可以幫助你堅持自己的目標,並在艱難時期的野心。

  但是,你必須盡快學會不承擔個人損失,並接受失去個人交易是在這一行業做生意的代價的一部分。優秀的網球運動員不會贏得每一分。國際足球運動員不是每球都得分。他們玩百分比遊戲。你需要培養這樣一種心態:獲獎不是為了擁有100%的防故障優勢,而是為了擁有一個有著積極期望的整體戰略。記住,如果你在贏家身上比輸家身上投入更多的錢,每筆交易即使是50:50的盈虧策略也非常有效。

  害怕失敗

  大多數交易者將經曆交易者蛻變的各個階段,當他們第一次發現交易業務時,他們將無限熱情地對待外彙交易。隨著他們習慣於本行業可利用的短暫時間,他們開始認識到,熟悉該行業的所有方面,包括成功所需的複雜性、術語和技能,將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奉獻精神。他們的初步預測。

  您可以通過各種與交易相關聯的接受真理的消除失敗的恐懼。如果你控制通過嚴格的風險控制你的資金管理,你最終不會失敗。你會不會失敗,因為與零售貿易業接觸很短的時間後,你會學到新的分析能力,如果你將轉移技能,其他的工作,這些技能將是非常有用的;只考慮經濟問題將通過指數的認識經曆。你會不會失敗,因為你已經獲得的知識將永遠留在你身邊。如果你不尊重這個行業,而不是致力於完成任務,只能失敗的交易。如果你投資的時候,你的成功指數級增長機會。

  害怕錯過了

  我們都經曆過平台的開放,加載圖表和特定的時間框架,並看到與過去外彙對有關的積極價格行動的情緒。如果我們有優勢的話,市場行為將提供極好的盈利機會。你必須采取這樣的心態,即這個機會會再次出現,而且在各種模式之間往往存在隨機分布,這可以提供一個盈利機會。你需要忽略對你失蹤的恐懼,並且可能再次失去它。

  如果您可能有機會在休眠期間與您溝通,請花時間通過您的MetaTrader平台開發一個自激活策略,這可能會受到特定價格水平的影響。隨著經濟和政治事件的發展,國外市場充滿活力,不發生變化和發展。永遠不會有一次過的機制,你不會利用它,地球上最流動和最大的市場將是無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