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如何可以在股市做到把握當下捕捉良機呢

f:id:jadelung:20200303131030j:plain
即從當前價格波動出發,從適合自己交易模式的小結構出發,判斷機會,等待機會。在判斷機會,權衡盈虧比和輸贏時,要注意市場發展的連續性和預期漲跌的可能性。勢必關注當前市場走勢或順應趨勢,勢必關注熊市當前走勢,自然由小到大,由近及遠,發散思維,權衡利弊。順勢的持續性和幾率總是比逆勢好,價格總是向最小阻力跑,所以逆勢總是貪吃大虧,得不償失。

因此,逆勢交易盡量少或沒有,即使短線參與,我們必須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在做什么,如果你不明白他在做什么的時候,虧損是一個普遍的做法,那么損失將是必然結果!不要看過去未來的所謂恐懼,我們應該做的沒有機會,過去的虧損或漏診心髒,不必對跌宕起伏發生在未來的擔心,寓意是堅定的信念和信心,抓住那是未來的最好詮釋每個事務的時刻。

穿越牛熊,把握當下,並不是冠冕堂皇的陳詞濫調,空談,而是交易思維的必然要求,是自己時間觀交易體系的集中體現,應該貫穿於每一個分析判斷的思維,融入每一個真實的交易,思考你的交易,交易你的思維。

相關鏈接:

牛熊教學

認股證 牛熊證

相關文章:

有哪些方法可以更好的操作牛熊證

機構紮堆高度鎖倉的現象哪裏可見

誰應證了股災是上帝送給價值投資者的禮物cbbc

看股的哪些公司可以穿越牛熊達到巔峰

對交易牛熊證時需要有哪些風險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