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發行人將在發行文件中公布資本比例

就是一年期同業拆放利率加一個特定的百分比,即使牛行同時發行,資金比例也不一樣。以69281為例,根據發行文件顯示,發行時設定的一年期資本充足率為6.35%。

f:id:jadelung:20200302162700j:plain

牛熊證的實際價格由內在價值和財務成本組成。我們可以先計算牛熊證的內在價值,然後從牛熊證的現價中減去內在價值,這就是牛熊證的財務成本。選擇牛熊證時,財務成本越低越好。

行權價(港元):298,行權價為行權價。以69281為例,買牛證相當於投資者有權以二九八港元的行權價買入騰訊控股。贖回價(港元):300,以69281為例,若騰訊股價跌破300港元,發行人將強制收回牛證,投資者可能獲得部分剩餘價值或損失全部資金。強制追回是牛熊證與惠倫區別的關鍵。

每個交易單位到期時的應付現金金額(如果有):每個牛熊證都有固定的到期日。到期未提取牛熊證的,持有牛熊證的投資者未售出的,將行使牛熊證。發行人將現金交給香港聯交所的結算所,然後投資者所屬的券商將現金分配到投資者的股票賬戶。投資者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相關鏈接

波幅

牛熊證街貨意思

相關文章:

期權和權證都是期權

投資權證的風險是什麼?

手把手教你投資Hong Kong stock

我們根據發布文檔的每個要素分別進行解釋

說明牛熊證是牛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