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因為上海股市是由上海證券交易所集中管理的

投資者的上海股票可以在任何一家券商交易。為保障投資者股票安全,上交所推出了“指定交易”服務,投資者自願選擇一家券商,並將其滬市股票交易限制在該券商.。它不能在第二家券商交易,以防止其股票被盜並在其他券商出售,確保其股票的安全。“指定交易”只能指定唯一券商,如果重新在第二家“指定交易”,必須在原“指定”券商辦理“指定撤銷”,才能在第二家券商辦理“指定交易”.。這種指定的交易可以隨時處理或取消。

f:id:jadelung:20191122164752j:plain

強化股票安全性:如果投資者的滬市股票賬戶丟失,只需向指定券商掛失,股票的安全性就有保障;否則,如果別人發現,可以賣給任何其他券商套現。滬股分紅自動發放:指定交易後,如果投資者在上市期內未收到滬股分紅,上交所將在分紅上市的最後一天自動分配到投資者賬戶。投資者不需要辦理任何手續,否則,投資者必須到證券登記公司或指定的地點申領。

您可以享受上交所發送的股票對賬:對於辦理過指定交易的賬戶,在交易所不定期發送對賬數據的下一個交易日,即可在指定券商查詢到滬股餘額。上交所不發送未指定交易賬戶的股票餘額,只能向證券登記公司申請查詢。防止其他人出錯:處理過指定交易的賬戶不能被其他投資者錯誤指定。不辦理指定交易的賬戶,可能因其他原因指定錯誤而鎖定股票,導致正常交易。

已開立滬市股票賬戶的投資者可使用交易系統委托券商代持,委托方式為:買賣方向為“買入”,代號為“799999”,價格為“1”,數量為“1”,買賣方向為“買入”,代號為“799999”,價格為“1”,數量為“1”。下一個交易日拿到交割確認書,指定交易次日生效。

相關鏈接

恆生成分股

牛熊收回

相關文章:

股票是股票的縮寫

股票交易雙方在交易過程中商定的交易價格

投資者參與股票交易決策Activities

每股股票所代表的實際價值

根據收取機構的不同,這些費用可以分為券商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