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低墓碑線代表什麼?

              f:id:jadelung:20200401183636j:plain

 墓碑線通常是看跌的k線。出現之後,我們需要減輕它或出去處理它,否則可能造成更嚴重的損失。那麼,我們如何看待墓碑線出現在低位?低的墓碑線代表什麼?

  低的墓碑線通常是最後一擊的標誌。它通常是在股票受到很大壓力後暫時反彈之後形成的。在整個墓碑線系統中,通常有兩種類型的低級墓碑線:第一類是在股票連續急劇下跌之後形成的,即股票價格開有極限,然後開盤並拉升,以及然後返回到極限。這條線意味著以後仍有下跌的空間。第二是構成短陷阱的墓碑線。這條線通常是趨勢反轉信號。

  墓碑線的形成通常是由長頭的長時間嘗試引起的,這是由於熊的瘋狂反沖引起的,因此我們可以在整個K線上看到上陰影線和大陰線實體。因此,由於不同的形成方法,處於較低庫存水平的墓碑線將具有不同的含義:[1]剛剛下降之後形成的較低墓碑線:剛剛下降之後形成的墓碑線代表總體下降趨勢的放緩因此,這只是暫時的停止,在後期仍可能再創新低。[2]在股價下跌一段時間後形成的低位墓碑線:

  [3]股票空頭陷阱時構造的墓碑線:此時,墓碑線完全是為了沖洗市場,因此我們可以適當地進入市場並在上升趨勢形成後增加頭寸。當然,這時如果這個墓碑線的數量達到新的低點,那麼我們必須考慮是否會形成新一輪的下降。

相關推薦:

資金流向圖

結算價查詢

相關文章:

如何衡量股票的價值?

股票交易資金流出和流入

技術牛市和牛市有什麼區別?kfoejgrd

股權溢價是什麼意思?

減輕庫存意味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