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界內證下月出籠與輪證等產品互補 機構:適合牛皮狀況

f:id:jadelung:20200220164735j:plain

本港熱愛自己炒股的股民,除了孖展炒股及期指外,也一直都是熱衷於通過炒賣窩輪及牛熊證,貪其杠杆高、回報快之餘,風險也鎖定在具有一定的本金內,不會‘輸上身’。下月將推出‘界內證’,讓股民在輪證以外,又多學習一門研究相對企業而言睇錯市也不會產生無限輸的炒作網絡工具。

香港交易所:對LIC等產品的補充

港交所聯席總裁兼首席運營官,戴志堅,表示該證書內引入社區與戰略目標相一致,以加快新的衍生產品,我們的物種豐富的結構性產品,開發可以增強吸引力香港市場,因此香港已成為市場在亞洲時區的投資者和發行人的首選。他認為,在社區內可以對現有許可證認股證及牛熊證及其他結構性產品的互補性。

下月起,發行商首階段可發行公司騰訊、平保、建行、友邦及中移動及恒生指數界內證。摩通是其中作為一家中國將於下月率先發展推出與恒指掛鉤的界內證的發行商,其亞洲市場上市企業衍生金融產品以及銷售部主管張智卓表示,界內證與窩輪及牛熊證的玩法進行不同,簡言之,若相關信息資產評估價格可以在到期日時,處於一個特定的上落范圍,有關界內證的投資者,將可持續獲得自己預定的固定成本收益。

單位價格為0.25$至$1

他指出,每單位證書的價格內界,理論應該是0.25元1之間,摩拳擦掌4倍。換句話說,證書中的最大潛在利潤部門本金四次,每單位的最大損失,以減去0.25元投資相比。

他續說,發行商進行發行的界內證,會分別通過設定就是一個上限價及下限價,如果沒有掛鉤的指數或股票,在到期日前5天之平均價,處在上限價及下限價標准之內,投資者便可用1元去贖回產品價內的界內證,並且可以獲得企業利潤。

有效期為6個月至5年

相反,如果成熟,掛,除了價格指數或股票,投資者只能0.25元贖回。如果1元多的投資者到社區內的卡買,它會受到影響。當證書的有效期6個月內簽發由部門到5年不等,成熟,證書內部門只會以現金結算。

適合企業股價窄幅波動牛皮市況

BIC的優點是它允許投資者在購買時有一個預算。 張智卓表示,與圓卡相比,界卡更適合於市場盈利,如果投資者認為與界卡掛鉤的資產未來只會在一定范圍內,可以考慮投資界卡,以縮小波動,對市場走勢情況有盈利機會。 投資者可以根據市場情況和不同的風險偏好,使用各種衍生品進行更靈活的投資部署。

 

相關链接:

牛熊計算機

界內證教學

 

相關文章:

機構繼續撥打牛熊龍虎榜戰略功能版本1.0轉增5股|牛熊證一周監測機制

中國制造的電腦自我控制和穩定發展的兩個主要揪出投資機會舒牛熊證眼

港股上市當今業界,交易機制和風險是什么點首批認證的產品?aoe

界內證來了!——港交所衍生金融產品上新,親准備決定好了嗎?

界內證今日在港上市 最高經濟收益4倍最多出現虧損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