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什么時候賣股票買股票的時候更難比

  f:id:jadelung:20200316171558j:plain

  所謂早期阻力位,是指當股價接近早期阻力位時,如果不能增加動量,那么跳過這個阻力位就會很困難,投資者不妨出局或減倉..股價運動過程中,每次高點的形成都有其特殊原因,而這一高點一旦形成,將會對該股後續的股價運動產生極為重要的作用,一則是該點位附近被套的籌碼在股價再次運動至此時會產生解套要求,再則是股價行進至此時投資者會產生心理上的畏懼,獲利回吐的壓力也隨之增加。 因此,如果早期的阻力位,特別是重要的阻力位沒有得到有效的突破,或者投資者此時對股票的定價有疑問,我們可以考慮減倉,如果只是在市場的高點,就需要出局。

  在通常這種情況下,個股與大盤的聯動性還是一個非常強的,大盤處於升勢時買股票市場賺錢的概率問題遠遠不能超過大盤處於盤勢或跌勢時,如果大盤見頂,則差不多90%的股票價格都會影響隨之出現下沉。故判斷大盤是否見頂是考慮企業是否賣出股票的一個非常重要因素指標。在這種操作方法有幾點要注意,一是對大盤的一些把握見頂跡象和信號,緊接著又不要冒險與存量的10%,大盤表現繼續在這個上升時間。也就是說。這一方法要求能看對大盤,另外,也要有“舍得”的勇氣至於量度升幅的方法,有幾點特殊之處:首先,這一方法不是所有股票都適用,一般用在強勢股上更為有效;第二,量度升幅的股價起始點需要小心處理。如果不能很好把握,最好不要使用該方法,否則,會誤導自己或別人。

  除了上述的三種方法外,還有其他很有效的方法,如指標法,該法既可用於日線,也可用於周線或月線;平均線法,看股價是否跌破某一均線;頂底背離法,等等。應當注意的是,每種方法都有其不完善,使用不能過於機械。另外,在最高點賣出自己只是一種奢望,故不應對企業利潤的不圓滿過於計較,以免造成破壞平和的心態。在市場裏,如果過於苛求的話,到頭來都只剩一個悔字:悔沒買,悔沒賣,悔賣早了,悔倉位輕了……所以,在投資上留一點餘地,便少一份後悔,也才有可能小錢常賺。

相關推薦

恆指成分股

牛熊證街貨量

相關文章:

波段性操作有別於以前的做莊控盤操作

投資股票絕非是件容易的事

投資次新股需要注意哪些問題hfgweui

股市需要學生掌握一些實際操作技巧

強勢市場下的操作原則以做多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