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股指期貨延長開放時間才能成熟

f:id:jadelung:20200228155143j:plain
中國持續升溫各行各業專注於開放金融業。業內人士指出,中國啟動了新一輪開放金融領域拓展,不僅要對外資金融機構的關切作出回應,同時也發展自己的經濟和金融中國的需要。股指期貨延續開也是同樣的道理。

目前,我國股票現貨市場對外開放有著良好的基礎,股指期貨市場運行平穩多年,建立了有效的監管體系。國外投資者通過合格境外投資者(Q FII)進入中國股票現貨市場已有十多年,QFII和人民幣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RQ FII)也可以利用股指期貨進行套期保值交易,股指期貨對外開放的市場基礎相對成熟。此外,國內期貨市場原油期貨,鐵礦石期貨,pTA期貨的開市均較為順利,為股指期貨開市擴容奠定了基礎..可以說,現階段擴大股指期貨開放的時機已經到來。

外國投資者逐步增加對中國A股的分配和吸引外國投資,並逐漸顯露出來的效果,股指期貨市場提供了市場開放了良好的基礎。股指期貨市場穩步發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和功能,隨著病情的開幕式。中國的股票,債券,商品期貨市場也取得了許多路徑打開,外國投資者參與市場的有序,運轉平穩,為股指期貨的開設的做法值得參考。

專家表示,具體品種開放模式,不改變對中國的期貨市場現有的監管框架和制度基礎,也增強了市場的流動性,維護市場的主導地位和影響力。因此,我們應填寫股指期貨與資本市場的其他地區的差距,股指期貨開盤宣傳伴遊資本市場盡快全面開放和穩定運行。

相關鏈接:

牛熊 期指

牛熊街貨分佈圖

相關文章:

你認為股指期貨再度放松有什麼影響嗎

股指期貨和負面效應的負面影響

股指期貨套利沒有風險是什麼意思

股指期貨能否網上開戶呢條件是什麼

資本市場迎來更多關鍵制度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