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一些重要的短期時刻

 

f:id:jadelung:20200219162924j:plain

金融

 1、個股放量攻擊技術形態頸線位時,在攻擊量能已經有效放大,但突破頸線位還在3%幅度以下時,這是短線的絕佳買點。

  2. 堆得越來越高。當股票在上漲的路上,當其交易量沒有被連續放大時,它將能夠在一個較小的價格區間內積累數天,以達到超過前一個高點的最大超額量,從而形成一個持續上漲的通道,在峰值中最大的逐漸下降,這是由平行向上的1334和55日移動平均線支撐的。

  3、旱地拔蔥。經過連續的下跌或回調,當反彈或反轉的第一根陽線就是漲停板或是9%以上的大陽線時,後市往往還會有10%以上的上漲空間,第一根陽線附近是短線的絕佳進倉點。

  4、小陽放量滯漲。當股連續放量上攻,只收取一個小燭連續交叉,這是多頭強勢上攻阻礙性能。收縮准備就緒後,會出現高波繼續上攻創新機會。減量回調後,這是一個短期優進倉點。

  5、輕舟越過萬重山。個股從一個階段性低點起漲,在累積漲幅不大的情況下,以3%以下的手率有效突破並站穩,年線(233日均線)後,回擋年線的位置是短線中期的絕佳進倉點。

  6、空頭強駑之末。從13股,34,55天快速移動平均值,一個連續向下的,當股票13日移動平均的20%左右的負偏差,是優良的短期入口點。

  7、空頭承接覆蓋。股市在均線的背壓下迅速下跌,隨著跌幅逼近最低點,反彈行情出現。縮量越大,陰線越小,當一條縮量線覆蓋下跌的最後一條,是最大的陰線空實體時,在陰線最高點附近的短期進入點越好。

  8、絕招“黃金買點”的定義及技術要點個股從中期的最低點在連綿陽線(最多夾雜一到兩根操盤小陰線)不間斷上漲,當累積漲幅達到30%以上見頂後,以連續的陽線回落到第一波的0.382、0.5、0.618黃金分割位是短線的絕佳進倉點,可分批大膽買進。

國企指數

港股 adr

相關文章:

值得記住出售4分法

炒股新手如何選股技巧

什么樣的弧形更多功能?jkvdjow

哪個 k 線模式是股票反轉信號?

如何正確地分析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