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商品渠道指數:計算依據

f:id:jadelung:20191101182806j:plain

  只是預期出口交易的初學者沒有意識到商品渠道指數指標的重要性..正是出於這個原因,這些人應該立即學習使用這個振動器的基本知識。簡單地說,通過掌握上述交易工具的各個方面,人們將能夠准確地識別周期情況。此外,當你熟悉商品渠道的數量時,人們應該能夠利用新的渠道,避免類似的下降趨勢。

  我們尚未發現的指標商品通道指數的絕對重要性,首先應了解該工具的計算基礎,才能最終明白,為什么有經驗的交易者往往依賴於它。商品通道指數基本公式需要四個主要值:平均價格,周期數,和平均偏差恒定。正如預期的那樣,試圖找到振蕩器的價值之前,有必要計算的平均偏差:此任務通常被認為是相當耗時的,因為它包含了幾個複雜的步驟。

  為了找出確定商品渠道指數的指數值所需的平均偏差,首先要確定一組給定時段之間的平均價格,然後減去該組中包含的每個時段的平均價格。完成此步驟後,必須計算結果數的絕對值並找到結果值的總和。完成後,必須瀏覽用於此計算的循環數,並使用它除以總絕對值。

  對外出口模式,對外出口,對外出口,出口

  按照以上描述的指令後,現在將有平均偏差。在這個意義上,商品通道指數最後的計算是合適的。要做到這一點,首先需要通過高,低查找和總和的關閉,然後將得到的值除以3,以確定的平均價格。下一步驟是通過結果的數目減去一特定時間段組的平均價格。對通過劃分為0.015的平均偏差的乘積而得到的值的總計算步驟的工藝要求的最後部分。

  在獲得多個商品渠道指數值後,應制作圖表。通過將圖表與實際趨勢進行比較,人們將能夠識別出上漲的點:具體來說,通過記錄商品通道指數圖表中超過100點的部分。如前所述,該振蕩器也可用作下行鏈路警告工具,-100標記下的圖表區域指示潛在下降。總之,雖然商品渠道指數的計算具有挑戰性,但從這一追求中獲得的知識肯定是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