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外匯市場中的三面押注

 f:id:jadelung:20190927181546j:plain

  有金融行業,投資者有很強的一種普遍現象“全國性的現象。”這意味著,我們只有在自己的國家進行投資的強烈傾向(從某種意義上說,是他的家鄉)業,房地產,股票和債券,有一種天生的厭惡和國外市場的嫌疑。

 

      情感上來說,這是合理的。我們通常喜歡投資於我們能看到、感覺到、更重要的是理解的東西。此時,忽視自身也有一定的好處,帶來強烈的安全感,但從投資者冷靜思考的角度來看,這是一種不良的風險管理方法。

  在澳大利亞和其他許多亞洲國家,投資者面臨巨大的貨幣風險。這就是所謂的三通賭錢。我們以澳大利亞為例:

  I.澳大利亞的生活費用不取決於澳大利亞本身的情況

  在美國和歐洲的許多經濟體生產的幾乎所有商品和服務的世界需要。大多數亞洲國家已成為與之集成。澳大利亞公民不產生自己消費。它的進口量是巨大的。

f:id:jadelung:20190927181549j:plain

  生活費用不是由你的國家決定的。你家裡幾乎所有東西的價格,包括建材和所有家用電器,都不是由澳大利亞決定的。例如,麵包價格由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BOT)每日制定。小麥、魚和肉都有全球價格。每次你加油、度假、買車或買藥,你都要付出全球的代價。

  全球貨幣對歐元和美元等七國集團貨幣的波動

  澳元、日元、比索、韓元、林吉特、盧布匯率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世界各國央行目前傾向於使外匯儲備多樣化,而不是嚴重依賴美元和歐元。在一兩個商業周期中,主要貨幣,如歐元/美元,達到0.824,高達1.48。貨幣的波動性很強,你的資金的購買力也是一樣的。你每天都在承擔這種風險,不管你是否承認這是一樣的。

  第三,對國家財富的份額,絕大多數人

  因此,為了建立一個長期的、有利的投資組合,我們需要考慮資產多元化,投資部分離岸投資。長期以來,大型私人和政府基金一直在使用這一策略。一些較好的基金在海外投資中佔有很大份額,但澳大利亞人的平均投資組合卻不是。你不能迴避外匯市場,它一直影響著你,你的財富和交易的每一天。因此,外匯知識已成為一個不可或缺的環節。

f:id:jadelung:20190927181553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