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理解在外匯交易中正確使用macd指標!

  

  我今天要告訴你們的是,MACD,指標之王,對這個索引並不陌生,很多朋友一直在使用它。為了很好地利用一個指標,你必須首先了解這個索引的細節,這個原則不會被解釋,互聯網會發現的。

f:id:jadelung:20190823160213j:plain

在外匯交易中正確使用MACD指標:

  1。當DIF和DEA在0軸以上時,它們屬於多市場。當DIF線從下到上穿過DEA線時,他們正在購買信號。當DIF線自上而下穿過DEA線時,如果兩條線的值仍在0軸以上,則只能視為暫時下降,而不能確定趨勢的轉折點。此時,是否出售需要通過其他指標進行綜合判斷。

  2、當底夫和狄亞在0軸以下時,屬於短市。當dif線從上到下跨越dea線時,是一個銷售信號。當dif線從下到下穿越dea線時,如果兩條線的數值仍在0軸以下運行,則只能算是短暫的反彈,趨勢轉變無法確定。此時是否買入也需要依靠其他指標作出綜合判斷。

  圓柱形線收縮和放大。一般來說,圓柱形線的連續收縮表明趨勢的強度正在逐漸減弱,當柱麵線的顏色變化時,趨勢決定了轉折點。然而,在短期內使用MACD指標時,這種觀點並不完全正確。

  4.形式和偏差。 MACD指標也強調形式和偏差。當MACD指標DIF線與MACD線形成高位看跌形態時,如頭肩,雙頭等,應警惕;而當MACD指標DIF線和MACD線形成低看漲格局時,應考慮買入。 DIF線主要用於判斷形式,並補充MACD線。當價格繼續上漲,並且MACD指標走出低於波浪的波動時,意味著出現最大背離,表明價格可能在不久的將來轉向。當價格繼續下跌時,MACD指標熄滅。當波浪高於波浪時,意味著底部偏差現象表明價格很快就會結束並轉向。

  5。牛皮市場的指數將被扭曲。當價格沒有從上到下或從下到上移動,而是保持水平移動時,我們稱之為牛皮市場。此時,MACD指示器將產生錯誤信號。 DIF指標和MACD指標的交叉非常頻繁。同時,柱狀線條經常出現,顏色也經常由綠色變為紅色。或者從紅色變為綠色,當MACD指示燈處於失真狀態時,使用值相應降低。

f:id:jadelung:20190823160216g:plain

  本文主要利用各指標間的偏差原理,對曲線形狀進行了分析。具體地說:如果股價的走勢偏離了方向,那就是採取具體行動的時候了。然而,基於上述原則指導實際操作,其準確性並不令人滿意。經過實踐、探索和總結,5、10平均價格線、5、10平均日數量線和macd的組合使用精度有了很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