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外匯交易模擬賬戶的優缺點

   交易是一種需要時間學習的技能。就像拳擊一樣,這是一種需要時間學習的技能。如果你不經過任何訓練就進入職業拳擊圈,你將被徹底擊敗!如果你沒有經過任何培訓就進入外匯市場,你的經濟就會失去!

f:id:jadelung:20190809155604j:plain

 


  兩個例子之間的相似之處是技能,需要心理準備。不同之處在於,物理上一個是財務上的。

  我們通常能在幾天或幾週內克服身體上的打擊,但是經濟上的打擊是徹底的,並且很容易影響我們未來的生活。它不僅傷害了我們的口袋,而且也給我們與家人的關係帶來了問題。

  專業拳擊手

  當一個職業拳擊手進入球場時,通常他已經在安全的環境中練習了幾年。這種安全的環境意味著他可以在沒有治療的情況下犯錯誤。他也可以和其他更有技巧和經驗的對手一起測試,向他們學習。他還派人在一旁觀察,並給他建議和指導。然後當他準備好了,他進入了球場和真正的拳擊,他接受了風險,知道他可能會受傷,但他也研究了他的對手,完成了他的場外工作,他做了很多工作。所以他知道他有很好的機會。他仍然可能失敗,但如果他贏得了大多數人,他會把錢帶回家。但是!那心理學呢?他害怕進入遊戲?有時候!但他意識到並能夠控制如何對他施加有利的影響。他會考慮他將贏得的獎賞嗎?或者他會考慮他被打敗後發生了什麼,並為下一場比賽做準備嗎?他將分析最後一輪的結果,並在下一輪調整策略。

  專業的交易者

  你會發現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如果可以則, 你已經學會了分析你看到的並對將來形成規劃. (外匯交易者一個很有價值的技巧) 一位外匯交易者,就像專業的拳擊手,如果沒有準備好將不會進入外匯交易.他或許不會花費幾年的時間在模擬賬戶中練習,但他將至少花費一個月或者2個或3個, 在安全的環境中熟悉外匯市場.他將與其他交易者練習交易外匯並從他們那裡學習,而且他也會有人觀察他並給出建議,和指導. 然後當他準備好時, 他將進入外匯交易並使用真實賬戶交易外匯,他接受了風險並知道他會受傷,但他也研究了外匯市場並完成了場下工作,因此他知道他有很好的機會.他在交易中仍然會虧損但是如果他大部分交易盈利,他將把錢帶回家. 但是! 關於心理方面的呢? 他害怕進入外匯交易? 有時會! 但是他小心恐懼,而且能控制如何在對他交易有利的方式下影響他.他將考慮他將賺取的錢嗎?或者在他等待結果時他會考慮已經發生的影響市場的事情併計劃他的下一筆交易? 他將分析上一筆交易的結果並對他的策略做出改變或者持續有效的策略,併計劃下一筆外匯交易.

f:id:jadelung:20190809155609j:plain

  因此很容易看出,使用外匯模擬賬戶進行交易是每個交易者在使用真實外匯交易賬戶之前應該做的事情。

  練習帳戶將為交易者提供他們所需的大部分技能,使他們能夠進行有利可圖的交易。

  但是嚴​​重警告!!!

  外匯交易員就像拳擊手一樣,必須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而這種情緒往往被新的外匯交易員忽視。但這很可能是區分成功投資者和失敗投資者的原因!如果你正在考慮進入外匯交易,一定要先練習,並獲得所有關於控制你的情緒的信息。恐懼、貪婪和早早都是財務失敗的罪魁禍首,所以要注意它們,並在進入之前學會如何打敗它們。理解這些情緒將使你能夠利用它們的優勢,市場將受到它們的影響,如果你理解它們,你將能夠控制它們並給你帶來好處。

相關文章:

外匯基礎知識之外匯市場的未來?

如何解決您将面临的外汇问题?

外匯定義:止損單、利潤結算單、止損單t7

外汇模拟账户是真的吗?

外匯mt4基礎知識之什麼貨幣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