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外匯走勢

財經外匯走勢、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Entries from 2020-03-02 to 1 day

詳解香港衍生品市場系列之三:窩輪的缺點和牛熊證的優點

輪的危害是什么??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寫的前一篇文章譴責車輪是世界上最糟糕的衍生品。當然,也許更糟糕。我只是不知道。我將談談車輪的缺點。最早我在一篇新聞文章中看到的騰訊第一季度完成的報道窩輪風暴10次開始正式研究窩輪。 當時我是一個很大的刺…

購買股票的技巧是什麼?

1,市場是周期性的,上漲更將下降,降幅將上升,所有的證券市場都是這樣的。當市場下跌時,股票的95%將下降,那麼最好不要位置。大盤企穩並重新排建倉最好的。例如,市場攻擊30日均線,你可以嘗試建立一個小型的位置,如果能站穩並繼續上攻加侖。 2,收益報…